close

undefined

 

在炎炎夏日到臺南灣裡遊玩,就是需要來一杯清涼消暑的果汁,尤其是這杯新鮮水果榨汁的綜合果汁。天氣真的熱到,半杯果汁瞬間乾啦!

undefined

 

看看檯面上每一杯都是賣出的綜合果汁,每位光臨的在地人,都是點杯綜合果汁。原本點了一杯冬瓜茶, 後來看前面消費的在地人都點綜合果汁,於是也好奇綜合果汁的滋味,立刻跟老闆把冬瓜茶更改成綜合果汁!這裡的綜合果汁是當天新鮮現榨,老闆和老闆娘親手削皮榨汁,旁邊還有剩餘的果皮為證。這杯綜合果汁味道酸酸甜甜,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午後來一杯,果汁顏色是黃色的應該是鳳梨的顏色,喝一口味道確是濃濃的芭樂汁味,鳳梨的味道被芭樂味壓過去了,不過那喝起來有點酸酸的感覺,就是鳳梨的滋味!

 

再來一杯綜合果汁!

 

undefined

 

天然果汁

地址:台南市南區灣裡路212號

大眾交通運輸:搭乘台南市公車1號於省躬國小站下車,步行約8分鐘到達

T-Bike租賃站:萬年公園站(萬年殿前方)

arrow
arrow

    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